我師兄感染了,無常擦肩而過,素食靈方妙藥!

我師兄在危急要插呼吸器之前,
醫院幫他視讯我,
叫我們全家人和他見面,
意味着可能是最後一面了。

當時他自己也知道,我師兄交待了後事後跟我说你要堅强,我當時是强忍淚水腳軟坐在地上,雖然很不捨也不敢叫他不要走,我怕他有牽掛不能随缘自在的離開,我知道夫妻情缘只有一世,今生是人的的時候把握因缘,我叫他「發願素食」把好因種在「八識田」中,生生世世帶着去。

我師兄在加護病房關键兩天後可以灌牛奶不吐出來,三天後轉去普通病房,再過了三天後突然來電说可以出院了。

我自己也發願教素和勸素做到我不能做為止,就算師兄過不到難關我也會做下去。

出院後我家人反對我們素食,他們覺得動物蛋白質較快補充營養,我師兄叫我不要和他們再辯下去,口頭说好不要讓他們擔心,我們就用素食调给他們看,蛋白質方面我每天给他喝一杯淨斯豆漿粉,平時吃的都是一般的素食菜肴,结果我們做到了短短一個月17天他重了五公斤,感染時失去的五公斤回復了,上星期三去復診X光片看到六,七十八仙的白點沒有了,醫生感覺不可思議

我自己開了八年的烹饪面子書,
多個群组的粉丝加上來二萬人,
在我師感染的前五天我們是喝同一碗湯,也用他湯匙吃東西的,kkm不相信我沒確诊,每隔二,三天叫我去檢疫一次,30/3月要剪手帶之前還叫我再回去檢疫後31/3月才剪,一共檢疫了三次都是陰性連醫生也不相信

這次的經歷讓我對素食更有信心,
素食是有福缘也是健康的。


圖文轉載:Facebook 複製連結

我師兄感染了,
無常擦肩而過,素食靈方妙藥

作者:Amanda Bee
巧合嗎?還是素食的福缘?
不相信的话就當我分享故事。

我家人確诊的前五天我感覺胃脹,食物吃了塞在喉嚨,當時以為是平時的胃病不消化。

我家人確诊當天我喉嚨有點烧熱,睡覺不能直躺要半坐,呼吸困難和背部發熱,家人被政府人員載去隔離和治療,他們要我做檢驗,報告是negative没感染,政府醫療人員可能不相信!每隔三天叫我去檢疫一次,一共檢疫了三次都沒事negative.(等報告的感覺好像等生死狀很壓力)

这期間我胃酸逆流很嚴重,每天吃小半碗飯已吞不下了,喉嚨好像塞着,後來去看胃專科,胃科醫生也好奇我怎麽没感染,可能很巧合的喉嚨胃酸殺菌吧!(嘻😁自己猜想的)

其實感染的家人之前他吃不完的菜我吃完(我是不浪費食物)我用他湯匙吃,他確诊的前五天我近距离的照顧他,因為不知道他確诊,很奇怪的突然會胃酸逆流病,後來吃了五天的藥不到一個月回復了,好像和以往一樣甚麽都能吃,連我心愛的咖啡也能喝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「常不輕」關渡店,今天正式對外試營運囉!16 Dandelion

提升自身的免疫能力,才是根本!只有用活的生命,才能對抗活的病毒。

十二個宗教都勸導我們吃素!不管你是什麼信仰,上天都告訴我們不殺生不食肉,“十二個宗教” 的經典都如此說明,整理出來後,值得深思。

今天是6/1 全國素食日

一位億萬富翁回答為什麼吃素?飯桌上的一席智慧話語,令所有人心服口服。

㊙️耶穌是素食者:聖保羅的妥協

吃素是福的分享:因為人「吃素」是不會死,但你吃一塊肉,那(牛、羊、豬、雞、鴨、魚……等只會死,所有的生命都活一次,所有動物都皆具有感情,真的不要為了自己貪圖口欲,就抛棄基本的「慈悲」啊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十二個宗教都勸導我們吃素!不管你是什麼信仰,上天都告訴我們不殺生不食肉,“十二個宗教” 的經典都如此說明,整理出來後,值得深思。

今天是6/1 全國素食日

多吃素少殺業。一日一齋,疫情消災。人人有責,你素了嗎?

一度贊麻辣植物肉麵 (含五辛) 非全素(非素食專線)

㊙️瘟疫是遭殘害的怨靈向人類索討而形成

提升自身的免疫能力,才是根本!只有用活的生命,才能對抗活的病毒。

台中最美的蔬食景觀餐廳【無低消•無服務費】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12-1號 (Google 文之森蔬食餐飲圖書館)

中秋節不烤肉的八大理由!